他太甜了

世事难料哦

  昨天大半夜我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听外头打雷好一会儿。想,我想吃垃圾食品。于是我溜出去看一眼冰箱里面除了冷饮什么也没有,家里头甚至没有泡面了。人大半夜不睡觉思维活络,作为代价换来胡思乱想的后遗症。人生没有意义,睡觉浪费时间。年轻一点,高中那会儿我天天想去死,看一整个晚上火影忍者和钢之炼金术师,反复看,从第一集看到六百多集,第二天借口头疼翘掉一天课。然后大白天睡觉,做白日梦。
  我可能是个冷酷无情只在虚构里找真实的人。因为真实太无聊了。无论是和朋友聚会,外出旅行,游山玩水,都不过瞬间欢愉,过后是更长久的空虚。开心确实是开心的。我自诩是个懒人,幸好朋友还挺多吧,志同道合的不少,奇妙的很。其实大家都是普通人,但是可能和我一起玩的多多少少都有过丧到地里的那段经历吧,物以类聚嘛。算是互助小组,垃圾再利用,垃圾人自救。聊起来就互相掏心挖肺说自己过去的破事。从废物里吸取的养分意外丰富,就像垃圾食品。

评论
热度(1)

© 他太甜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