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太甜了

世事难料哦

胡说八道

  就很想写双向暗恋?
 
  脑壳疼进了水晶那十年伊妈和壮壮在黑暗里白天出去讨伐使骸晚上在破败旅馆的房间谈人生 虽然伊妈已经习惯黑暗了但是壮壮还是很担心能不让他上就把他护在后面 其实现在已经没有白天了 伊妈就说他不需要壮壮这么担心说为了我们都好以后尽量分开行动吧 噗噗更需要照顾一点 壮壮就不开心说就算你再厉害但是无论如何你看不见肯定有影响啊 伊妈就说这么久了怎么就你还把我当残疾人 我为了脑壳疼也不会轻易让自己死的 壮壮就吃醋 说你的人生难道除了八嘎欧几就没有其他意义了吗伊妈就说从我六岁起成为他的侍从和兄长起我的一切就都是为了他了 壮壮生气情绪一上来就说那我和噗噗算啥  伊妈说你们是我重要的伙伴 我不希望你们因为我变得消沉或是给你们添麻烦 壮壮就按着他肩膀把他转过来面对着面 明明知道他看不见还是很坚决地说那你偶尔也依赖一下我们吧 不会麻烦的 你这么逞能反而让我觉得难受 伊妈就还是很冷静 说我需要你们的时候当然不会逞能 是你太过保护我了 是不是脑壳疼不在所以你需要一个保护对象 壮壮彻底没辙就说我保护欧几是我的职责是我的血统给我的义务 我保护你只是我想保护你罢了 从始至终都是这样 你这么要强又真的不弱以前哪里有我保护你的机会 恢复体力你都能自己做 现在我觉得有一点点机会你还要拒绝我 伊妈就愣了一下 笑了说那你不要老是不让我出手啦 这样我好不容易凭感觉就能战斗到时候生疏了又没有你我怎么办 壮壮就很小声说不会的然后抱了伊妈 伊妈吓了一小跳也回抱了壮壮 哄小孩一样拍他的背说好啦我知道啦 我们要一起等我们的国王回来 然后就笑出声 很轻快又收敛那种 他觉得壮壮明明最大了但是偶尔还和噗和脑壳疼一样幼稚 他摸索了一下撩开壮壮额头前面挂下来一戳头发亲了一下他额头那道伤痕 亲完有点害羞低下头耳朵红了 这回轮到壮壮呆住了 他一开始以为伊妈只是把他当小孩安抚他才这么做看见伊妈害羞就觉得不对劲 然后就试探问你怎么了 伊妈不说话 壮壮就强行捧起他的脸说我很早就想这么干了但是我一直怕干了我俩就没朋友做了 然后就去亲伊妈 伊妈反抗一会儿就觉得干啥啊 反正自己也挺喜欢壮壮 就顺从了 最后接吻接到呼吸困难就往床上一倒 额头挨额头鼻尖对鼻尖 手指插在对方头发里  呼吸都打在脸上 伊妈看不见壮壮就用手指去描他的轮廓 很轻很轻搞得壮壮脸上心上都痒 就说 伊格尼斯你再这样我就要睡你了  伊妈就退开起来了说不行明天还有任务 壮又把他拉下来抱进怀里 说这长夜不结束哪还有今天明天的 就开始动手 伊妈象征性推辞两下也从了 然后两个人第一次做搞得乱七八糟 最后结束两个人都很累就直接睡了 第二天伊妈起来自行清理 壮听见水声去浴室说我帮你吧你不难受吗 也不接受反驳就伸手了 结果就是在浴室又来了一发 然后他们出去干活比平时晚了 噗噗说你们怎么回事 壮壮说好像前一天不小心中了使骸的催眠气体一回来太困了就起晚了 噗噗说好吧虽然你们很厉害也要注意身体啊 就溜了 实际上噗噗因为酒店年久失修隔音不好啥都听见了 埋在被子里脸红失眠了好一阵

评论

© 他太甜了 | Powered by LOFTER